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14:1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马娜现场察看防汛准备工作

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现场

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1日讯(记者 付琴)5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抗旱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杨昆,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卫兵、张奕参加。

马娜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县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并深入五星垸、麻塘垸、小毛家湖垸等地,详细了解新墙河沿线水利冬春修堤防加固工程、电排运行维护、省级砂卵石仓库物资储备情况及县城城市防洪工程。

一直以来,我县将防汛抗旱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底线思维,从思想组织、工程基础、保障措施上统筹兼顾、扎扎实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去冬今春,我县先后启动县城城市防洪、小型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淤增蓄等重点水利工程。全县铺开各类工程近600处,完成土石方800万立方米,完成水利建设总投资近4亿元,这些工程的实施增强了我县抗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为今年的防大汛、抗大旱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马娜对我县防汛抗旱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级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履行防汛抗旱的政治责任,时刻紧绷防汛抗旱这根主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意识和侥幸心理;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防汛抗旱的山洪防御、水库防守、湖区防洪等关键环节;要真抓实干,切实落实防汛抗旱的各项措施,抓好责任落实、工程扫尾、隐患整改、队伍组建、物资储备、应急预警和执纪问责等工作,力夺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