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四大家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08:5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四大家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检查食堂卫生安全

县四大家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县委书记田文静听取高考防作弊设备介绍

县四大家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县委书记田文静听取食堂卫生情况介绍

县四大家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县委书记田文静为备考学子鼓劲加油

县四大家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县委书记田文静询问高考备考工作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7日讯(记者 付琴)6月6日,高考前一天,县委书记田文静带队巡视高考考点,督查高考备考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易新岳、周里、付学文、刘岳参加。

田文静、曾平原一行先后来到县二中、县一中考点,重点察看了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食堂等地,实地检查了考场布置、考点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向各考点负责人、食堂等处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相关工作情况。

在县二中考务办公室,县四大家领导察看了防作弊仪器、监考人员工作流程介绍栏。田文静要求,各部门要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密防范和打击作弊等违规行为,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在县一中食堂内,田文静对食堂干净整洁的布置,营养丰富、搭配合理的菜谱安排表示满意。田文静要求,在高考期间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考生饮食安全。同时,要有力保障考试期间安全保卫、电力通讯、交通顺畅等各方面工作,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悉,今年我县高考报名人数共计3654人,其中男生1831人,女生1823人;应届生2928人,往届生726人;文科1047人,理科2286人,职高对口321人;已编考号考生3152人,未编考号考生502人(提前录取考生484人)。设县一中、县二中两个考点,实设考室106个,其中县一中考点71个考室2130人;县二中考点35个考室10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