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1 09:1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7日讯(记者 袁颖)6月7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吴光文、周鹏、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等出席。

2017年,全县上下按照县委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全县14.7万农户的承包地确权工作基本完成;耕地流转累计达到29.04万亩,占全县耕地面积的38.76%,涉及37881户;农业经营主体呈现多元化发展态势。在全市2017年深化改革考核中,我县进入全市先进行列。

2018年,我县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工作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统筹领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围绕“五做”发展思路,对标上级部署、对标我县实际、对标人民期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提供改革动力。

田文静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的担子也越来越重,要对标对表,强化“回头看”,统筹推进省市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要求真务实,主动谋划好改革工作,制定可操作的改革方案,加强改革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群团改革;要完善机制,落实专项小组组长负责制、主体责任制、督察考核机制,扎扎实实把各项改革工作向前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妇联、团委、总工会、科协、文联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我县群团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