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研东洞庭湖水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2 15:4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调研东洞庭湖水上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书记田文静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情况

田文静调研东洞庭湖水上安全生产工作

调度会现场

田文静调研东洞庭湖水上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11日讯(记者 付琴)6月11日,县委书记田文静调研东洞庭湖水上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杨前进参加。

调研中,田文静抵达鹿角码头,乘船深入陡砂坡采运砂船集中锚泊区和煤炭湾水上交通事故多发水域现场察看,并听取县渔政局、砂管局、海事处等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县渔政局共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8次,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检查渔船200艘次,排查治理隐患渔船16艘,下发整改通知书15份,整改到位率达到95%,无重大安全隐患;县东管局牵头成立了藜蒿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了值班巡逻、应急处置和宣传力度,认真抓好藜蒿安全生产工作;县港航管理所对辖区内非法使用岸线的8家砂石场和3家企业涉水码头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对停靠丰利纸厂芦苇船进行安全检查,“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共拆除洗沙设备2起,责令芦苇船停止非法营运行为6起。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田文静指出,近年来,东洞庭湖水上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但要时刻紧绷这根弦,始终把水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田文静强调,要完善水上安全生产机制,细化部门职责,明确分工除盲区,加强市县相关部门协调沟通;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狠抓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密切关注水上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起整改落实一起;要严格执法,坚决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