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全力推进全省供销改革示范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谷英镇发布时间:2018-06-13 10:1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全力推进全省供销改革示范市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我县全力推进全省供销改革示范市创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13日讯(记者 袁颖)6月12日,我县召开创建全省供销改革示范市岳阳县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张奕出席,各县直部门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8年岳阳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岳阳县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对我县供销改革工作进度进行分析。据悉,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县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截至今年4月,我县已改造乡镇供销社8个、恢复重建7个,覆盖率达100%;组建县级农合联1个,乡镇农合联13个;建成县级惠农服务公司1个,乡镇惠农服务中心3个;进入供销系统的专业合作社近200个,织就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涉农服务全覆盖“一张网”。

王保林指出,“为农”是供销合作社立身之本、生存之基,要牢记为农初心,这是任务所在,也是改革所系,更是现实所需;要把握“姓农”原则,定位要更精准,体系要更健全,路径要更优化;要拓展“务农”功能,在引领规模经营中担主力,在培育新型业态中打头阵,在组织发动群众中做龙头;要确保“惠农”实效,加强统筹协调、对标对表、工作保障、督查问责,确保创建成功、改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