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4:3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查看火灾报警控制器

曾平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查看天鹅加油站消防砂池

曾平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14日讯(记者 付琴)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先后前往城区步步高商业广场、中石化天鹅加油站、慧璟科技有限公司和荣湾外滩施工现场等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杨前进,县政协副主席、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和县安监局、商粮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步步高商业广场,曾平原仔细检查了商场电梯,向商场负责人询问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整可用。曾平原指出,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更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加强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予以整改消除。

在中石化天鹅加油站,曾平原仔细查看了安全防护设施和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向加油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措施执行情况。曾平原要求,要高度重视加油站、油罐车、输油管线等相关部位的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落实防控措施,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是否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在慧璟科技有限公司,曾平原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环境。他强调,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责任落实落细到每个生产环节、每个工作岗位中去。

在荣湾外滩施工现场,曾平原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曾平原指出,要树立标准意识,实行标准化管理,提高工地管理水平;要严格落实关于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