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1 09:3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部署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我县部署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0日讯(记者 付琴)6月19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副县长张奕等组织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对我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作出紧急安排和部署。

会上,曾平原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又是一项巨大的民生工程,我们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执行者,一定要吃透上级精神,明确工作要求,抗责上肩、落责下地,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算、经得起查。

针对目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曾平原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问题整改;要夯实基础,增强责任感,做好资金管理、班子队伍建设、动态调整等工作;要精心组织,增强使命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