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5:1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8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8次政府常务会

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9日讯(记者 付琴)6月27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8次政府常务会,研究环保和抗旱等工作。就环保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权责对等”原则,全力明确污染防治工作责任;要强化调度、协调和督办,全力做好、配合好省级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要强势推进污染防治夏季攻势行动,抓好畜禽和重金属污染整治、饮用水源保护等5项重点工作。

就抗旱工作,会议强调,我县近段时间持续晴热高温少雨,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出现旱情。县水务局和各乡镇要做好准备,提前完成水资源优化调度和所有干渠的清淤扫障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全面落实抗旱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节约用水意识,树立抗旱必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