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10:1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9日讯(记者 付琴)7月6日,我县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余泽世、陈绍东出席。

据了解,此次我县有国有资产专项整治任务的单位60个,其中垂直管理部门17个;城区内有出租门面1100个,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单位存量房427套,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为顺利推进整治工作,目前我县已组织成立了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开展了门面租金价格评估工作,现已完成26个单位的门面及存量房的上门调查、测量和市场调查等工作;完成了15个单位的逐一测绘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整治工作原则:谁主管、谁负责,要保护现有经营户的利益;要做好规定动作,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上报真实的报表,摸清详细情况,与现有经营户和承租户开展座谈,将政策宣传到位;要实行责任倒追机制,强化履职尽责,对推进不力的严肃问责。

田文静指出,这是一次国有资产管理深层次的改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正气,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维护公平正义;要落实责任,规避误区,加强宣传发动力度,多与经营户沟通交流,做好政策解释;要化解矛盾,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用心对待合理诉求,妥善解决群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