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13 08:3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9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9次政府常务会

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12日讯(记者 付琴)7月11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9次政府常务会,研究审议《岳阳县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台风“玛莉亚”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要严格控制造价和建设规模,优化规划设计;要严格明确责任,交通牵头、财政配套、乡村实施;要紧抓工程质量,保质保量完成所有建设工作。

就台风“玛莉亚”防范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启动防汛IV级响应,山区启动Ⅲ级响应;要全面加强雨情、水情、汛情和地质灾害的检测,为防灾减灾提供依据;要全面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水库、堤坝、危房和地质灾害点隐患排查,确保无人员伤亡;要全面加强防灾减灾的调度和督查督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岳阳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结算工作管理细则》、研究了城南河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和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系统扩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