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祥清来我县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20 16:5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肖祥清来我县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

肖祥清察看新墙葡萄园

肖祥清来我县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

肖祥清听取台创园工作情况汇报

肖祥清来我县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

肖祥清察看新墙葡萄园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19日讯(记者 李雨桑)7月18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来我县调研台湾农民创业园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市委台办、岳阳台创园管委会负责人参加。

肖祥清先后到新墙镇清水葡萄园和台创园核心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葡萄种植和台创园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投资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台创园工作规划进行探讨和交流。

岳阳台创园于2009年11月经农业部、国台办批准正式落户岳阳县,是湖南省唯一一家台湾农民创业园。目前,园区核心区已完成基础设施投资3亿元,园区功能日趋完善,已入园企业有12家,总投资16.71亿元,其中台资企业7家;2018年与永鸿(岳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湾威杰企业有限公司、财纳福诺木业有限公司、湖南洞庭明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瀚宇养殖场等5家台企签订投资协议,预计总投资13亿元。

肖祥清指出,省委台办高度重视台创园建设,关注园区台资企业发展,希望园区不忘初心,正确把握两岸形势的变化,充分发挥在台人脉资源优势,多挖掘、多宣传,增强吸引力,带动更多台资企业来岳投资,为祖国和平统一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