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24 15:5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重点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重点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我县召开重点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24日讯(记者 付琴)7月23日,我县召开重点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重点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长曾平原,县领导吴光文、吴跃中、易新岳、杨前进、张奕、余望新出席。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岳阳县2018年重点环境问题整治任务清单》中22个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工作难点和建议。会议还就问题整改工作的牵头县级领导、主体责任单位和整改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调整和修改。

田文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担当,迎难而上,要严格按照问题清单,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和时限要求,落实整治措施。铁山水库违建、东洞庭湖矮围、畜禽退养等问题要在10天内拿出具体方案和措施,下定决心整改到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以刨根问底的精神,加大调研和督查力度,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曾平原要求,要将整改责任、程序、方法、措施等明确到每单位与每项工作,要明责授权,履责到位,坚持属地负责、主管负责、职能负责和共同负责相结合,立行立改、从严监管,严格执法、从速从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