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县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24 16:1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全县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召开

会议现场

全县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召开

会议现场

全县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召开

田文静讲话

全县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召开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24日讯(记者 李雨桑)7月23日,我县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分析上半年发展形势,查找问题短板,调整思路对策,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上,县委书记田文静强调全县上下要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瞄准进入全市绩效评估先进行列,自我加压、自我提标,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作贡献。县长曾平原主持会议并交办六项重点工作任务,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吴跃中、周鹏、易新岳、王卫兵、邹志伟等出席。

今年来,全县上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6月,全县实现GDP144.77亿元,增长8%,增速居全市第2位;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5%,居全市第1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4%,居全市第2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1%;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7.23亿元,增长3%,增速居全市第2位。

会上,田文静肯定了我县上半年工作成绩,全面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他强调,要正视差距,深刻剖析、认真整改,下半年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力争今年进入全市绩效评估先进行列;要坚持精准发力,以产业项目建设为重点,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打造亮点,突破难点;要压紧压实责任,找准短板指标,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挂图作战,确保目标任务实现;要严格考核问责,把情况搞准、把数据搞实,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岳阳县的发展水平和工作成绩。同时,田文静还就优化发展环境、积极推进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和文山会海、检查督查过滥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曾平原要求,要紧紧围绕招大引强、项目落地、园区建设和环境优化抓好产业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空心房”整治、集中建房、特色产业发展和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要紧紧围绕教育、城建、棚改、交通抓好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禁拆治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禁毒、社会稳定与信访抓好底线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企业家大会精神;对“经济运行、风险防范”工作、“脱贫攻坚大会战”工作、“园区建设大会战、招商引资和企业帮扶”工作、“城市建设大会战与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督察”工作、“空心房整治与村民规范建房、集中建房”工作和“扫黑除恶、禁毒与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讲评,对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