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06 10:5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1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1次政府常务会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6日讯(记者 李雨桑)8月3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1次政府常务会,研究明德小学新建教学楼和公田镇中心小学道路建设有关工作,研究审议《关于简化投资项目审批程序和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全力支持化解大班额问题,加快学校及学校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县教体局要发挥部门牵头作用,制定好化解大班额和特大班额问题的方案,尽早抓好落实,确保在9月1日开学前大班额问题得到缓解,在12月底寒假前彻底化解特大班额问题。

就《关于简化投资项目审批程序和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意见》要做到工业、商贸和便民服务项目审批程序简化;要真抓实干,由县级领导牵头,各职能部门具体实施,成立专门班子,调优程序,形成配套,积极跟踪、跟进;要逐步推行网上审批,构建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新体系;要强化考核、督办,确保《意见》实施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蒙华铁路步仙站场连接线项目、电大划归教育系统等有关工作及永盛纺织有限公司整体收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