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创新创业园工业地产项目落地我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0 10:1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创新创业园工业地产项目落地我县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9日讯(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李岳)8月9日,我县举行创新创业园工业地产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副县长杨前进,县政协副主席余望新,岳阳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军辉等出席,县直相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岳阳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系国家市政一级施工企业、岳阳市3A信用认证企业。公司改制前为岳阳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了岳阳市琵琶王立交桥、南湖大道、南湖广场等多个优质工程,为岳阳市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签约的创新创业园工业地产项目,对于提升园区产业配套能力、综合服务水平、园区整体形象和品味具有重大意义,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我县实体经济蓬勃发展。

创新创业园工业地产项目落地我县

签约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上,吴光文希望县直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