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举办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3 09:4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举办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王卫兵讲话

红网岳阳县8月10讯(记者 陈勇平)8月10日,我县2018年“欢乐潇湘·大美岳阳”群众文化活动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成果展在县一中体育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副县长周里出席开展仪式。

我县举办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王卫兵参观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新局、县文联主办,县美术馆、县美术家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序幕一开,应者云集。从6月份下发通知、宣传发动以来,组委会共征集作品1438件。这些作品内涵深刻、形式丰富:或讴歌伟大的新时代,或描绘国家的新梦想,或反映发展的新气象,或记录城乡的新变化,或感叹群众的新生活,或点赞干部的新作为。经过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各40件。

我县举办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市民参观美术作品

据悉,展览从8月10日持续到8月25日,之后将从这120件作品中遴选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各10件参加全市复赛,胜出的作品继续报全省决赛。

当天,王卫兵、周里还一起为县美术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