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新墙葡萄旅游文化节精彩开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4 08:4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新墙葡萄旅游文化节精彩开幕

活动现场

新墙葡萄旅游文化节精彩开幕

活动现场

新墙葡萄旅游文化节精彩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新墙葡萄旅游文化节精彩开幕

游客品尝美味可口的葡萄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2日讯(记者 李雨桑)葡萄美酒迎宾客,载歌载舞庆丰收。8月11日, 2018岳阳新墙葡萄旅游文化节在“全国文明村”新墙镇清水村开幕。县长曾平原,县领导苏红琳、许吉程、周里、刘岳出席开幕式

新墙万亩葡萄种植基地是湘北种植时间最久、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葡萄种植基地,近年来,新墙镇依托葡萄产业积极打造田园休闲旅游产业,凭借一流的生态环境和清甜可口的优质葡萄,吸引广大游客到葡萄园消夏避暑。目前,新墙葡萄亩产1750公斤,全镇葡萄年总产量突破5400吨,销售收入达4300万元。葡萄产业已成为该镇农业发展的一张“响亮名片”,成为我县“农业+旅游”发展的一道“靓丽风景”。

开幕式上,农村淘宝“店小二”代表与新墙优质葡萄合作社签订网上销售结对协议,岳阳纵横国旅与清水村签订旅游合作协议,精彩的歌舞节目表演、有趣的家庭亲子游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游葡萄园、逛农产品展示区等活动也吸引着现场观众和游客的踊跃参与。

据悉,新墙葡萄旅游文化节已成功举办4届,此次节会以“淳美巴陵、萄醉新墙”为主题,时间贯穿整个葡萄采摘期,持续到9月底,期间将开展葡萄品牌形象广告语征集、手机微摄影大赛、趣味家庭亲子游、七夕节青年联谊活动、农民趣味运动会等五大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