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调研“空心房”整治示范片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6 15:5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调研“空心房”整治示范片建设

曾平原现场察看示范片建设进度

曾平原调研“空心房”整治示范片建设

曾平原详细了解示范片建设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5日讯(记者 付琴)8月15日,县长曾平原调研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片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副县长张奕参加。

曾平原一行先后来到黄沙街镇、新墙镇、筻口镇、新开镇“空心房”整治示范片建设点察看,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农村“空心房”已应拆尽拆,拆除总面积126万平方米;20个集中建房点全面开工建设,其中10个集中建房点基本完成主体工程;集特色产业复垦点、集中建房点、产业发展点于一体的7个示范片建设正稳步推进。

调研中,曾平原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加强施工安全巡查,做好相关防护措施;要做好工地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确保一线工人的安全和健康。他强调,各乡镇要切实把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片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示范片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