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23 08:3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

会议现场

我县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霄)8月20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彭碧芳、付学文、胡秉阳、张奕出席。

据了解,第二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组将于9月底10月初进驻我省,为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我县将按照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从严查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假装整改”“阳奉阴违”“欺上瞒下”等问题,扎实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曾平原要求全县上下要明确主题,主攻难点,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定不移地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定不移地营造宣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要坚定不移的加强集中执法、综合执法和巡查监管、巡查报告;要坚定不移地严格执法,严格问责,做到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