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28 15:0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会议现场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县长曾平原收看电视电话会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28日讯(记者 李雨桑)8月27日,2018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曾平原,县领导吴光文、周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系统谋划,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作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立柱架梁,从民生关切着手,实施一系列利当前、惠长远的重大举措,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由易到难渐次突破,为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为民族复兴的光荣梦想不断夯实健康之基。

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改工作的重点任务,对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进一步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全力抓好医改各项任务的落实,切实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要重点解决好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深化医院改革与管理,建立完善医保制度,加快建立地区分级诊疗制度,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落实省区市医改管理主体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