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渔美康水产动保产品项目奠基开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30 09:4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渔美康水产动保产品项目奠基开工

奠基开工仪式现场

渔美康水产动保产品项目奠基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致辞

渔美康水产动保产品项目奠基开工

奠基仪式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30日讯(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李岳)8月29日,渔美康水产动保产品及其原料生产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在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内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杨前进,县政协副主席余望新出席,渔美康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家湾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湖南渔美康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旗下拥有9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水产动保行业第二。渔美康水产动保产品及其原料生产项目选址高新区五期扩园区,计划投资5.8亿元,拟用地120亩,分两期建成,主要建设中药超微粉生产车间、发酵生物饵料生产车间、氨基酸多肽生产车间、水质改良剂生产车间、微生物发酵生产车间以及仓储物流基地,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以上。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年创税收1000万元以上。

奠基仪式上,吴光文指出,优质项目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宝贵财富,是经济振兴的重要支撑,是园区加速发展的源头活水,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支持园区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满意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希望该公司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集中骨干力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