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启动早稻最低收购价预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05 14:3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启动早稻最低收购价预案

彭碧芳查看原粮收购信息公示栏

我县启动早稻最低收购价预案

彭碧芳察看早籼稻收购检测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4日讯(记者 付琴)9月4日,副县长彭碧芳调研我县2018年早籼稻收购情况。

据了解,我县已于 8月28日正式启动最低收购价预案,早籼稻(三等)、中晚籼稻、粳稻最低收购价格分别为每50公斤120元、126元和130元,比2017年分别下调10元、10元和20元。截至9月3日,中粮米业有限公司共计收购早籼稻847吨。

在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认真察看早籼稻收购服务和入库粮食检测流程,并与售粮农民交谈了解今年早籼稻产量和收益情况后,彭碧芳指出,收粮企业要坚持公平定等、准确计量,依质论价、优质优价,切实保护售粮农民利益,促进农民增收;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农民售粮排队时间;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规范收购秩序,确保收购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