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巡查东洞庭湖矮围专项整治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13 15:5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巡查东洞庭湖矮围专项整治情况

会议现场

曾平原巡查东洞庭湖矮围专项整治情况

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13日讯(记者 付琴)9月12日,县长曾平原带队深入东洞庭湖开展矮围整治专项巡查,副县长张奕参加。

曾平原一行从鹿角码头乘船,实地察看东洞庭湖鹿角水域筲箕湖、新墙河入口八仙桥、春风湖和濠坝等地的矮围整治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岳阳县东洞庭湖及新墙河矮围网围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进行讨论,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后对《方案》做出适当调整。

巡查中,曾平原强调,要不折不扣,坚定不移地推进矮围专项整治;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全力参与,明确责任,各负其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调度,健全工作机制,坚持每天一调度、每周一讲评;要严格执法,从严办案,综合施策,打治结合;要简化工作手续,加速加力,积极主动组织施工机械进场;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工作人员的施工、饮食和住宿安全;要抢抓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同时高质量完成所有矮围拆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