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督查车站路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18 16:3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王卫兵督查车站路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对占道经营的市民进行劝阻

王卫兵督查车站路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向市民耐心细致讲解文明创建知识

王卫兵督查车站路文明创建工作

分类垃圾桶脏乱无人清理

王卫兵督查车站路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现场交办问题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18日讯(记者 付琴)9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带领县文旅广新局、县交通局、县城管大队、荣家湾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责任路段车站路,就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实地督查。

沿车站路步行,王卫兵仔细查看路面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维护和商铺文明经营等情况,并向市民耐心细致宣讲文明创建知识。督查发现,车站路存在商铺出店经营,路面保洁不到位,环保垃圾桶脏乱陈旧,公益广告数量少,交通秩序较为混乱、车辆乱停乱靠等突出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王卫兵向随行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立行立改,加强路面保洁,合理增设分类垃圾桶,维护卫生环境;要对出店经营、占道摆摊行为进行及时劝阻;要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增设公益广告牌;要加强交通道路秩序巡查,加大值守力度,严格考勤制度;要落实门前“三包”制,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要加大对不文明现象的曝光和处罚力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