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到月田镇江堧村开展扶贫走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18 16:3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到月田镇江堧村开展扶贫走访

座谈会现场

曾平原到月田镇江堧村开展扶贫走访

曾平原与贫困户周关求交谈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18日讯(记者 李雨桑)9月17日,县长曾平原到月田镇江堧村开展扶贫走访,并与镇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危房改造、健康扶贫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曾县长,你又来看我了!”在河塅组贫困户周关求家中,曾平原同周关求夫妇促膝交谈,共商挖穷根、脱穷帽良策。曾平原关切地询问他们夫妇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认真填写扶贫手册,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发展产业,勤劳致富,确保如期稳定脱贫。

走访中,曾平原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干部要认真倾听贫困户的心声,全力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找准帮扶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工作。要立足实际,认真分析,找准适合该村和贫困户的发展路子,找准致富奔小康的突破口,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从大局和长远帮助贫困家庭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