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1 16:2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现场

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1日讯(记者 许伟军)9月20日,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出席。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人民银行及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信息技术员参加。

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及相关要求,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已全面启动,成立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完成了县信用信息管理平台的开发建设,已建成信用岳阳县门户网站、部门信用工作平台、县公共信用数据库、联合奖惩应用系统、信用记录报告应用系统等功能,初步构建了岳阳县社会信用体系支撑技术架构;信用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相继出台《岳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岳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就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吴光文强调,要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加强领导,以积极敢为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强有力的保障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强化基础工作,强化重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强化联合奖惩机制,强化诚信宣传教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进。

会上,县人民法院、食药工质局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信用信息管理及应用服务项目操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