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邹志伟到万石湖、荣湾湖巡湖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1 16:4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邹志伟到万石湖、荣湾湖巡湖

邹志伟现场察看荣湾湖湖水治理情况

邹志伟到万石湖、荣湾湖巡湖

会议现场

邹志伟到万石湖、荣湾湖巡湖

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志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19日讯(记者 付琴)9月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志伟到万石湖、荣湾湖巡湖,现场“把脉问诊”湖水治理工作。

“周边有没有养殖场?”“荣湾湖现在的水质怎么样了?”邹志伟一行在万石湖岳武村段、荣湾湖沿岸边走边看,详细询问湖水治理及周边养殖场等情况。

就巡湖发现的万石湖周边存在养殖场直排污水、围湖造地、投肥养殖;荣湾湖湖水中仍有较多蓝藻等问题,邹志伟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全面禁止投肥养殖行为,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引导群众规范养殖,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要尽快排查摸底,弄清周边养殖场规模和排污情况,杜绝污水直排现象发生。要加强荣湾湖水生态治理,确保水质得到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