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委宣传部来我县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1 16:5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市委宣传部来我县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现场

市委宣传部来我县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1日讯(记者 付琴)9月20日,市委宣传部来县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参加。

今年来,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保持了意识形态领域健康向上,思想舆论环境总体平稳向好的态势。

在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后,督查组认为,我县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方面领导重视,措施有力,特色明显,亮点纷呈。希望我县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扛起方向导向、主流文化、阵地建设等六大责任,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守好阵地,全面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