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娜到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8 14:1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马娜到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马娜实地察看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马娜到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马娜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8日讯(记者 李雨桑)9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到岳阳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帮扶,县领导吴光文、余望新参加。

据悉,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企业,2011年10月落户县生态工业园,主要从事分子筛和特种氧化铝及其中间产品生产、研发和经营。今年公司的10000吨/年特种氧化铝多孔材料和2500吨/年分子筛微孔材料项目已入选市重点推进项目,5000吨特种氧化铝扩产项目已在试生产中。

在察看企业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和设备安装情况,了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马娜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加强监督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升效率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日投产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