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娜来我县调度牵头办理信访事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8 14:1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马娜来我县调度牵头办理信访事项

会议现场

马娜来我县调度牵头办理信访事项

马娜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8日讯(记者 李雨桑)9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我县对牵头办理信访事项进行调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副县长周里参加。

调度会上,马娜认真听取了杨林水上乐园信访事项和李桂荣信访事项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就各信访事项办理提出具体要求、作出具体部署。

就杨林水上乐园信访事项,马娜要求,政府和包案负责人要予以重视,加强与信访部门和法院的联系,对信访处理进展情况进行跟踪和督办;县法院要积极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推进破产清算和拍卖事宜。

就李桂荣信访事项,马娜要求,要注意沟通技巧,坚持换位思考,带着感情、责任深入了解和倾听群众诉求,耐心与当事人进行沟通;要注意方式方法,确保信访事项办理不草率、个案处理不留下“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