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陈绍东调研规划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8 14:1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陈绍东调研规划工作

会议现场

陈绍东调研规划工作

陈绍东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8日讯(记者 李雨桑)9月2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副县长胡秉阳到县规划局调研规划工作。

近年来,我县规划编制工作全面推进,规划服务担当作为,规划管理坚强有力,规划队伍彰显活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具体表现在:进一步加大了规划编制的进程,规范了审批管理的程序和制度,加强了禁拆治违工作力度,严格了廉政建设和干部管理。

陈绍东指出,规划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克服困难、忠诚履职,不断提升规划工作能力和水平,让规划更具操作性,更加贴近实际,更好的促进城市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打击违法建设力度,狠刹违反规划建设的歪风邪气;要进一步加强规划队伍建设,确保干部廉洁,为全县城市规划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就县规划局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陈绍东表示,县纪委监委将大力支持,积极协调,全力为规划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