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清洁家园迎国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15:44 浏览次数:1

清洁家园迎国庆

清洁家园我先行

清洁家园迎国庆

王卫兵清扫绿化带

清洁家园迎国庆

清扫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日讯(记者 许伟军)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干净有序、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迎接国庆69周年的到来,9月30日,我县开展“清洁家园我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及各文明单位、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协会、县八中等300余名志愿者参加。

在东方路县一中地段,王卫兵手拿夹子认真清捡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并要求志愿者们按照“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规范一处、洁净一处”的原则,将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

在东方路、富荣路、天鹅路、贺坪路等地段,志愿者们拿铁锹、夹子、扫把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的热火朝天。有的钻入绿化带中清捡,有的清除墙面牛皮癣,有的拾捡树下的枯枝烂叶,还有的则直接用手抠粘在地上的口香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荣城的街道焕然一新,卫生状况得到了改善。

县八中志愿者任徽徽表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既要做文明的践行者,又要做文明的倡导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守护一片净土,共建美丽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