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小康推进工作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15:40 浏览次数:1

我县召开小康推进工作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小康推进工作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1日讯(记者 付琴)10月10日,我县召开小康推进工作会,总结2017年推进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今年小康工作,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领导余泽世、吴光文、姜其胜、易新岳、邹志伟、周里、杨前进出席。

2017年,我县获得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先进县”,小康实现程度93.8%,在2016年基础上提升5.5个百分点;42项三级指标中有32项实现程度达到100%;小康提升程度位于全省47个二类县市区第2位,在2016年的基础上提升19个位次。今年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达标之年,我县全面小康工作的具体目标是“保达标,争先进”。

会上,田文静强调,要认清形势,形成共识,全面小康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加以完成;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紧紧围绕争先创优的目标,牢牢抓住高位推进的要求,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全面小康各项工作;要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加强协调和对接,加大督查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强化攻坚措施,争取今年小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目标。

2017年指标体系和2018年指标体系的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业务工作人员,各乡镇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各商业银行行长和县政府办、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