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15:50 浏览次数:1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0日讯(记者 付琴)10月9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政协副主席余望新出席。

我县2018年前三季度项目建设数量多、力度大、速度快,共招商引进项目67个,亿元以上项目16个,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个,分别是财纳福诺石晶地板和和立东升汽车后服市场项目;目前已谋划全县5000万元以上项目48个,其中产业项目28个,亿元项目31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2个。

就四季度项目建设工作如何做,吴光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争先创优,用开阔的视野策划既成项目,用发展的眼光争取引进项目,用开放的观念服务推进项目;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项目,所有项目要明确服务清单,倒排工期,全程跟踪督办;要形成合力,迎接市委市政府年终考核评比,明确主体责任,严格督查考核,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