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启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15:51 浏览次数:1

我县启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会议现场

我县启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副县长张奕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0日讯(记者 付琴)10月9日,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动员会召开,副县长张奕出席。

会议解读了《岳阳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方案》。方案指出,将按照严守红线、突出重点,分类处置、集中打击的要求,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张奕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坚决扎实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做到全面清查、不留死角,区别对待、分类整治,盯紧时间、倒排任务,构建长效机制。张奕要求,各部门及乡镇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门工作队伍;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农业和国土部门作为牵头单位要统筹协调,按职责分工;要严肃追责、保持高压,定期上报、及时调度,确保清理整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