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督查城区卫生死角整治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15:23 浏览次数:1

王卫兵督查城区卫生死角整治

王卫兵察看城南河卫生死角

王卫兵督查城区卫生死角整治

王卫兵督查长风路卫生死角

王卫兵督查城区卫生死角整治

王卫兵督查富荣路卫生死角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2日讯(记者 许伟军)10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到城南河、长丰路、富荣路、团结北路等路段督查城区卫生死角整治工作,县创建办、荣家湾镇、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查发现,城南河边枯萎的树枝杂草和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长丰路段预制件占道堆放,团结北路生活垃圾随意倾倒。针对存在的问题,王卫兵现场进行交办,并提出具体整治要求。

督查中,王卫兵指出,住建系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近段时间通过强有力整治,使市容市貌得到了明显改善。他强调,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紧盯公园、建筑工地、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市民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