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到车站路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17:02 浏览次数:1

王卫兵到车站路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督查车站路卫生死角

王卫兵到车站路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群众点赞文明创建

王卫兵到车站路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5日讯(记者 许伟军)10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责任路段车站路,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回头看”。

“文明创建工作搞得好,街道整洁了,停车规范了,过马路都安全了很多,要坚持下去……”督查中,七十多岁的陶爹握住王卫兵的手高兴地说。自开展文明创建整治工作以来,车站路昔日脏、乱、差的面貌得到了有效改观,周边群众为此连连称赞。

在仔细查看车站路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和商铺文明经营等情况后,王卫兵充分肯定了前期创建工作。他指出,文明创建要始终秉承“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各责任单位要继续加强巡查,巩固成绩,做到卫生无死角,车辆不乱停,经营讲文明,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让群众在参与中知晓、在得到实惠中支持,努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