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两风力发电项目成功落户我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17:05 浏览次数:1

两风力发电项目成功落户我县

签约仪式现场

两风力发电项目成功落户我县

成功签约

两风力发电项目成功落户我县

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志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5日讯(记者 付琴)10月12日,步仙镇45MW风力发电、张谷英镇50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志伟出席。

据了解,由湖南三叶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步仙镇45MW风力发电项目和北控清洁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投资的张谷英镇50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达9亿元,装机容量共95MW,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发电2亿度左右、上缴税收2000万元以上。

邹志伟指出,两个项目落户我县,是我县招商引进和项目建设的又一大成果。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满意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投资方要按照协议要求,抓紧开展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