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部署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08:55 浏览次数:1

田文静部署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会议现场

田文静部署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田文静部署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5日讯(记者 李雨桑)11月2日,我县召开环洞庭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长曾平原,县领导吴光文、周里、胡秉阳、张奕、甘柏旺、余望新参加。

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14个问题我县已经完成整改11个,达到时序进度并需持续推进的3个,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曾平原要求,要切实明确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十大禁令”,认真落实“十大任务”,迅速组织全面排查,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强化工作督导,注意方式方法,全面做好环洞庭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田文静强调,要看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防汛工作的标准要求,全天候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环洞庭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攻坚战;要立即行动,层层部署研究,领导干部带头,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统筹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对照任务,列出清单,一个一个问题拉网式排查,一项一项对标对表彻底整改到位;要严格纪律,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措施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建设天更蓝、水更碧、土更净的美丽家园,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