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到铁山库区调研水资源保护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14:30 浏览次数:1

曾平原到铁山库区调研水资源保护工作

曾平原详细了解月田镇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

曾平原到铁山库区调研水资源保护工作

曾平原现场察看毛田污水处理厂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6日讯(记者 付琴)11月5日,县长曾平原到毛田镇、月田镇调研铁山水资源保护工作。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铁山水资源保护,确保饮用水安全。

在月田镇污水处理厂和毛田镇污水处理厂,曾平原现场察看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情况,详细了解铁山水资源保护和环境整治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曾平原指出,污水处理厂运营方要强化管理,加大处污设施的监测和维护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县环保局要切实履责,严格监督,加强环保服务指导和培训工作;属地乡镇要加强污水处理厂周边环境的治理,紧盯卫生保洁工作,确保处理后的水质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