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督查工业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14:35 浏览次数:1

曾平原督查工业污染防治工作

曾平原现场察看原料车间

曾平原督查工业污染防治工作

曾平原详细了解企业车间防尘措施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6日讯(记者 付琴)1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督查工业污染防治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余望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曾平原一行先后深入科伦制药、金城陶瓷、亚泰陶瓷、德丰陶瓷、宏康陶瓷、天欣科技突击检查污染防治工作。从燃煤锅炉车间到酚水池,从原材料堆放到厂区环境卫生整治,从厂房标准化管理到道路扬尘治理,曾平原看得仔细、查得认真,当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曾平原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要加强生产现场管理和车间扬尘的防治,做好煤焦油、残渣的收集和处理,确保废弃物稳定达标排放;要积极探索废弃物综合循环利用模式,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监督检查和环保执法力度,提高企业环保违法成本,依法严惩偷排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