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保林主持召开黄沙街特色小镇规划方案讨论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08:53 浏览次数:1

王保林主持召开黄沙街特色小镇规划方案讨论会

会议现场

王保林主持召开黄沙街特色小镇规划方案讨论会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8日讯(记者 付琴)11月7日,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召开黄沙街茶香特色小镇规划方案讨论会,县农业局、黄沙街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围绕政策背景、小镇资源、目标定位、产业策划、景观格局规划等内容,汇报了茶香特色小镇建设初步思路,与会人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王保林对茶香特色小镇项目规划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村庄规划是项长期工程,要在规划前期做好策划工作;要结合当地文化和资源,找准小镇的形象、产品、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有创意、接地气的茶香小镇;要统筹考虑长远和近期工作内容,确定亮化、绿化、美化的设计风格和配套设施,尽快制定近期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进度,有力推进黄沙街茶香特色小镇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