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一中40周年校庆活动紧锣密鼓筹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3 14:47 浏览次数:1

县一中40周年校庆活动紧锣密鼓筹备

会议现场

县一中40周年校庆活动紧锣密鼓筹备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3日讯(记者 李雨桑)11月12日,县委书记田文静部署县一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40周年庆典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周里参加。

四十载薪火相传,风雨兼程;四十载春华秋实,桃李芬芳。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县一中也将迎来建校四十周年华诞。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提高和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11月17日,县一中将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40周年庆典活动。目前活动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会上,田文静强调,要高度重视,各工作组、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接,细化活动方案,完善保障措施,注重细节,注意秩序,保证安全,确保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要遵循“不铺张、不浪费、隆重而简朴”的原则,既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学校40年来的办学成果,又教育师生、联系校友、凝聚各方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助推我县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