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08:59 浏览次数:1

我县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会议现场

我县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田文静讲话

我县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5日讯(记者 李雨桑)11月15日,我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易新岳、周里、胡秉阳、张奕、余望新出席。

自2018年10月30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进驻湖南进行“回头看”后,我县高度重视,制定了《岳阳县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总体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为组长的工作协调联络组,各个乡镇和相关部门积极主动,相互支持配合,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10月31日至11月14日止,我县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批交信访件19件,每个信访件回复调查处理报告均由总协调人亲自把关审定,我县尚无退回重报件。

就切实做好下阶段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整改,集中精力,做到督察反馈问题一件不落、一抓到底;突出问题抓整改,抓好畜禽退养,污水处理厂整改,纸厂关停,矮围整治,大棚房整治,信访件的办理、处理和督办等工作;整章建制抓整改,建立健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强化监管抓整改,乡镇属地负责,部门行业监管;明确政策抓整改,确保落实政策不走偏不走样;授权明责抓整改,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巩固成果抓整改,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问题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