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脱贫攻坚考核组反馈我县考核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4:38 浏览次数:1

市脱贫攻坚考核组反馈我县考核情况

会议现场

市脱贫攻坚考核组反馈我县考核情况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9日讯(记者 付琴)11月16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2018年度贫困退出核查暨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考核情况反馈会。市考核组全体成员,县领导王保林、陈绍东、姜其胜参加。

本次考核中,市考核组采取实地考核和行业主管部门评分相结合、定量和定性相结合、本次考核与平时掌握情况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县开展综合评价。根据市考核组反馈:岳阳县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科学的部署安排、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具体表现在: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有力度;部门协同合作,工作有实效;政策落实到位,工作有目标;聚焦产业民生,工作有创新,但还存在部分县直部门和乡镇村责任压实不到位等问题。

田文静指出,市考核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提出的建议科学合理,全面反映了我县脱贫攻坚的总体情况,岳阳县会将问题和建议全部打收条,并将逐项研究、立即整改。

田文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考核组反馈的意见进行梳理归类,制定详细整改目录,深入研究,尽快拿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针对性举措来补齐短板;要按照既定分工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建立并实施整改“销号制”, 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履职尽责,严格问责追责;要继续推进百日攻坚,对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省检考核验收,如期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