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隋忠诚来县督导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4:41 浏览次数:1

隋忠诚来县督导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

红旗湖70、71号矮围施工现场

隋忠诚来县督导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

隋忠诚察看矮围网围整治工作现场

隋忠诚来县督导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

会议现场

隋忠诚来县督导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

隋忠诚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9日讯(记者 李雨桑)11月16日,副省长隋忠诚来我县督导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第二阶段现场推进会。副市长李激扬,县长曾平原,县领导吴光文、张奕参加。

隋忠诚一行乘船前往东洞庭湖煤炭湾水域和红旗湖70、71号矮围施工点开展巡湖,现场察看矮围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省委、省政府的统筹部署下,我县自6月份起开始清理整治矮围网围,截至11月15日,我县共开工84处,申请批复保留1处,完工60处,拆除围堤746公里,完成土石方542万方;预计12月底前可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督查中,隋忠诚指出,当前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已进入编筐收口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不折不扣如期完成整治任务。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执行拆除新标准,强化资金保障,抢抓枯水时节机遇,加快拆除进度;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摸清查实拆除任务,加强督查验收,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要建立清晰、齐全的档案,适时、合理开展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清理整治工作;要着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明确监管责任,防止工作出现反弹,切实巩固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