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4:46 浏览次数:1

我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万涛)11月16日,岳阳县传达学习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暨后段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县领导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9日“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11月13日“全市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岳阳县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对我县下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要把抓好全县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明确整改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差距,统一思想认识,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有效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重点针对国有资产清理、环保督察、扶贫攻坚、村级财务管理等工作,细化方案、明确要求,强化举措、加强调度,加强督查督办,推动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让市委、县委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