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姜其胜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10:48 浏览次数:1

姜其胜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姜其胜查阅企业党建资料

姜其胜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座谈会现场

姜其胜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姜其胜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0日讯(记者 李雨桑)11月1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到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姜其胜先后到民康医材、同安医药、大力神电磁机械、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地,实地查看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阵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情况。目前,该园区有20个企业党支部,包括国有企业中粮米业1个党支部,19个非公企业党支部,有在册管理的党员79名。

调研中,姜其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带动企业实现新发展;要规范园区机关党工委和企业党组织建设,使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人员的培训,加强党员人才培养,树立标杆、榜样,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凝神聚力深化和提升企业党建质量水平,打造企业党建工作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