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到公田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09:42 浏览次数:1

王卫兵到公田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王卫兵察看党务公开栏

王卫兵到公田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王卫兵翻阅党建资料台账

王卫兵到公田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王卫兵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1日讯(记者 李雨桑)11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到公田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中,王卫兵深入公田镇中心小学认真查阅党建资料台账,并与镇、村负责人开展座谈,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听取工作意见建议。目前,公田镇设村党支部13个,社区党支部1个,机关和部门支部6个,“两新”党支部1个,共有党员1680人。

王卫兵指出,公田镇党建工作总体态势良好,但还存在工作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建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治理、完成规定动作与务求实效相结合,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