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举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3 10:58 浏览次数:1

我县举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会议现场

我县举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讲话

我县举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青商益会长罗弈潇发言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3日讯(记者 许伟军)11月22日,我县举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市妇联主席王亚丹,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副县长彭碧芳出席,各乡镇(办事处)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村、社区妇联主席,社会组织、女企业家代表参加。

会上,王亚丹作为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她详细介绍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盛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所作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黄晓薇同志工作报告等主要精神以及全国妇联章程修正案等主要内容。

就如何深刻领会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妇女工作,王保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积极引领广大妇女在创新创业中竞展风采;要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中多作贡献;要全力推动广大妇女在脱贫攻坚中体现价值;要培育文明新风,带领广大妇女迈出新步伐,努力开创全县妇女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黄丽娟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通知》,筻口镇释迦寺村、黄沙街镇妇联主席以及林业局妇委会主任、青商会会长罗奕潇分别作表态发言。